跳到主要內容區

102學年度「從鏡頭看見力量」學務創新研討暨服務學習成果分享

「從鏡頭看見力量」學務創新研討暨服務學習成果分享

 

  • 活動宗旨

在校園中,學生自組團隊拍攝影片,創作影片/相片已是常態,但如何妥善運用影像的力量,傳達正確的訊息,又如何在過程中學習到對生命的尊重,重要的是將這樣的力量轉化為利他的行為,產生正向的循環能量,更是需要重視的方向,因此期待透過此活動讓與會者初步認識影像影響力,並透過服務性質團隊影片分享,傳達利他概念與學養。

  • 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國立成功大學服務學習課程推動小組委員會

二、主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三、協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教務處課務組、教學資源中心、南區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協調聯絡中心

  • 研習時間: 103324
  • 研習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第三演講室 
  • 參加對象:本校教職員工生,總計約120(含工作人員)
  • 研習方式:專題演講、團隊影片分享及映後座談、攝影展
  • 實施方式

()專題演講:邀請專家學者主講「影像影像力」等相關議題分享。

() 團隊影片分享及映後座談:邀請南區大專校院具服務性質相關影像紀錄團隊進行影片及經驗分享,帶領討論。

() 攝影展:邀請南區大專校院進行服務主題照片投稿並進行展覽。

 

瀏覽數: